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坦动态   ->  正文
岩坦开展“福兔闹元宵 禁毒你我他”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6 作者:徐建德编辑:邵海斌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为积极做好节日期间禁毒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2月2日上午,岩坦镇禁毒办借助文化驿站举办的制花灯活动,联合镇妇联在岩坦镇坦一村办公楼开展“福兔闹元宵禁毒你我他”禁毒宣传活动。

       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为积极做好节日期间禁毒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2月2日上午,岩坦镇禁毒办借助文化驿站举办的制花灯活动,联合镇妇联在岩坦镇坦一村办公楼开展“福兔闹元宵禁毒你我他”禁毒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禁毒社工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向学生和群众宣讲禁毒知识,并结合毒品仿真模型,详细讲解各类毒品外观特征、伪装方式、成瘾机制、药物滥用与麻精药品、毒品危害与防范以及禁毒相关法律法规等知识。社工告诫学生和群众一定要警惕毒品特别是新型毒品侵害,这样才能拥有健康快乐的人生历程。

  本次禁毒宣传活动,使学生和群众明白毒品不可沾,同时要远离毒品,而且要积极参与到禁毒活动当中去,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原标题:岩坦开展“福兔闹元宵 禁毒你我他”禁毒宣传活动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