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张贤孟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5 作者:陈晓静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2月3日,县委副书记张贤孟赴桥头镇、桥下镇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深入基层一线,了解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督导沿途全域环境整治工作情况。县领导胡宋孝参与活动。

  2月3日,县委副书记张贤孟赴桥头镇、桥下镇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深入基层一线,了解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督导沿途全域环境整治工作情况。县领导胡宋孝参与活动。

  在比亚迪新能源动力电池生产基地项目建设现场,张贤孟与县比亚迪办、桥头镇负责人深入交流,仔细询问项目进展、规划设计等情况,认真了解当地工程推进与建设发展的所思所需所盼,共同探讨解决方案。

  随后,张贤孟先后来到桥下镇瓯桥村、温丽高速梅岙互通口周边田块,桥头镇温丽高速桥头互通口周边田块以及周边村落,一路察看沿线全域环境整治和高速路口等重要节点部位提升情况,并对瓯江沿岸整治情况进行回头看,提出整改指导意见,并调研永嘉县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桥下段)建设情况。

  张贤孟强调,要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心贴心为基层服务,实打实帮企业解困,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各有关单位、属地政府要切实增强抓谋划、抓推进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统筹科学安排,细化工作任务,精准发力,靶向施策,按时保质保量推进项目建设,不断提升全域环境质量,奋力推进永嘉高质量发展。

原标题:张贤孟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