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新春的第一面锦旗 更是群众的一份沉甸甸心意

发布时间:2023-02-05 作者:郑侠垒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2月2日,正月十二15时,鹿城区五马街道的吴先生将一面“残疾人走失多日全体干警找回送家”的锦旗送到永嘉县公安局桥头派出所民警黄任远手中,为民警帮助自己找到弟弟表示感激,对民警热心热情为民服务,为群众排忧解难表示感谢。

  1月26日19时,桥头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有位老人生病,躺在路边需要帮助,民警黄任远接警后迅速到达现场。经过简单的了解后,老人是走累了坐在路边休息。急救中心120到达现场确认老人身体健康,老人自述身体并无不适情况。

  民警见老人神情有些疲惫,便询问老人情况,发现老人对自己的情况含糊不清,身上无他物只有一辆自行车,对于民警的询问表现茫然。民警怀疑老人可能是走失老人,便将其带回所里,在与老人交谈过程得知老人许久未进食,便为老人煮上一份热腾腾的馄饨。由于不清楚老人的名字以及其他信息,桥头派出所值班警力全力寻找老人具体情况,经过两个小时的寻找,终于联系上老人家属,并将老人送回家中。

  据悉,老人是在鹿城区五马街道解放北路家中走失,距警方联系已走失三天时间,老人当天中午出门,三天时间骑行34公里,最终因体力不支在永嘉县桥头镇新城大道停下。

  手握载满群众心意的锦旗,民警表示,这是最珍贵的新春礼物,是鼓励更是鞭策,他们将继续砥砺前行,扎实为民服务,切实提高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原标题:新春的第一面锦旗 更是群众的一份沉甸甸心意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