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下动态   ->  正文
桥下镇政协工作联络处开展“民生议事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5 作者:谷倩倩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为推进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打通委员履职“最后一公里”,拓宽政协委员联系群众、服务群众渠道,更好地发挥基层政协镇域治理协同的作用。

  为推进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打通委员履职“最后一公里”,拓宽政协委员联系群众、服务群众渠道,更好地发挥基层政协镇域治理协同的作用。2月3日上午,桥下镇政协工作联络处2023年度首场“民生议事堂”活动在陈存义委员工作室举行,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金盾参加。

  与会人员首先进行现场调研,先后考察了桥下镇巧巧集团新厂区、温州中信科教设备有限公司及温州维达工贸有限公司等,并听取相关介绍。座谈会上,大家围绕经济稳进提质、企业全面发展进行探讨,发现目前桥下镇还存在基础设施不完善、同行恶性竞争、民营企业子女就学困难等问题,有关部门回应并提出了一系列解决方案。

  金盾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认清经济形势的发展,切实增强抢开局、拼发展、赢先机的使命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要增强信心,勇于前行,全力奋战开门红,一年之计在于春,加快实现“以产兴城、以城促产、产城融合”,再创民营经济辉煌,再谱改革开放新篇章。要努力优化营商环境,助企纾困,服务至上,亲商重商爱商。要重视企业的品牌建设,坚持创新和人才发展,企业要脚踏实地,做大做强;各政协委员要凝聚共识,积极参政议政,认真履行职责,努力寻找最大公约数,不断画出同心圆。紧扣大事要事,建言献策,紧扣变量增量,借智助力,紧扣难点堵点,实查真督,凝聚最广泛共识,倾听最基层声音,打通最畅通的渠道,彰显政协风采。

原标题:桥下镇政协工作联络处开展“民生议事堂”活动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