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温州市人大代表永嘉中心组代表开展会前集中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5 作者:吴南杰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2月3日,县人大常委会围绕实体工业经济复苏发展主题,组织市人大代表永嘉中心组代表开展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前集中视察活动,旨在让代表全面了解我县实体工业经济相关情况,以便在市人代会上更好履行职责和义务,切实提高代表议案、建议质量。

  2月3日,县人大常委会围绕实体工业经济复苏发展主题,组织市人大代表永嘉中心组代表开展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前集中视察活动,旨在让代表全面了解我县实体工业经济相关情况,以便在市人代会上更好履行职责和义务,切实提高代表议案、建议质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立新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惠利玛产业互联网有限公司、凯泉集团有限公司、泵阀展览交易中心视察。相关企业负责人分别向视察组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数字化改造等情况。每到一处,代表们都依法履职,认真视察,通过现场观察、了解,掌握了第一手鲜活资料,为参加市人代会审议各项报告、提出高质量议案和建议做好准备。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瓯北街道介绍当地实体经济发展概况;县经信局介绍我县实体工业经济复苏发展情况;各代表结合视察情况,围绕实体工业经济复苏、营商环境优化、人才招引和培育等方面进行交流,提出很多真知灼见。

  就认真组织参加好本次市人代会,陈立新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管干部原则与人大依法任免有机结合,认真完成各项选举任务,并时刻注意自身形象,严格遵守会议纪律,以最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最高昂的精神状态,全身心地投入到此次市人代会的各项工作中去;要围绕职责履好职。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会前要结合电子材料提前审议,认真准备。切实掌握代表在人代会期间的工作任务和相关要求,高质量审议审查好各项工作报告,发出永嘉“好声音”。要积极建言献良策。继续深入调查研究,全面了解全县经济社会、民生事业发展情况,在工业强县、城市蝶变、全域旅游上持续发力,在深入开展视察、调研的基础上,提出有深度、有见地、有针对性的议案和建议,为推进“拥江融入、产城融合”,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永嘉新篇章贡献代表力量。

原标题:温州市人大代表永嘉中心组代表开展会前集中视察活动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