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书记活动   ->  正文
全面掀起“大干快上”的建设热潮!黄慧开展重大项目新春走访

发布时间:2023-02-05 作者:厉定武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新春伊始,县委书记黄慧到桥头开展重大项目新春走访活动时强调,要坚持“经济建设围绕项目建设来转动”,施攻坚之举、掀攻坚之势,大干快上、争分夺秒,全力推动重大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不断开创“拥江融入、产城融合”发展新局面。县领导黄金锡、陈立新参加活动。

  新春伊始,县委书记黄慧到桥头开展重大项目新春走访活动时强调,要坚持“经济建设围绕项目建设来转动”,施攻坚之举、掀攻坚之势,大干快上、争分夺秒,全力推动重大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不断开创“拥江融入、产城融合”发展新局面。县领导黄金锡、陈立新参加活动。

  温州弗迪新能源动力电池项目是比亚迪在温州布局的新能源动力电池生产基地,也是比亚迪新能源大战略的关键一环,目前,该项目已经于正月初三进场填方。

  黄慧一行来到项目现场,看施工作业、问项目进度、听情况介绍,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属地和相关部门要通力协作,采取并联推进的工作举措,及时跟进后续各项工作,避免脱节。”黄慧叮嘱桥头镇、相关部门及项目工作专班要进一步提升服务保障意识,加强统筹协调,主动靠前服务、全流程跟踪服务,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全力助推重大项目建设。同时,要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优化施工力量配备,抢抓有效施工期,尽快打开施工作业面,全面掀起“大干快上”的建设热潮。

  黄慧强调,重大项目具有投资量大、关联度高、带动力强的特点,对推动我县提升产业发展质量、培育新动能具有显著作用,要充分发挥比亚迪重大项目的战略支撑作用,加快集聚更多优质产业资源,引领带动新能源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协同发展。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发展理念,画好路线图、盯紧目标干,对照任务清单,细化工作任务,压实责任链条,形成“全县一盘棋”攻坚合力,推进各项任务目标落地落实,以高水平起步开局为实现“开门红”“季季红”“全年红”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原标题:全面掀起“大干快上”的建设热潮!黄慧开展重大项目新春走访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