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我县慈善总会对四家“留守儿童之家”予以运行经费补助

发布时间:2023-02-01 作者:潘金花编辑:邵海斌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县慈善总会组织人员对全县8家“留守儿童之家”进行2022年度检查考核,给岩头镇西岸、岩头镇下日川、碧莲镇、沙头镇花坦等四家“留守儿童之家”各给予5000元的运行经费补助,共支出善款2万元。

  近日,县慈善总会组织人员对全县8家“留守儿童之家”进行2022年度检查考核,给岩头镇西岸、岩头镇下日川、碧莲镇、沙头镇花坦等四家“留守儿童之家”各给予5000元的运行经费补助,共支出善款2万元。

  从检查考核情况来看,2022年,由于受新冠疫情的影响,岩头镇杏岙村、陈安生侨爱(蓬溪)等四家“留守儿童之家”处于暂停的状态,其中西岸、下日川、碧莲、花坦四家“留守儿童之家”,由于管理到位,开放正常,活动开展内容丰富,标识规范,环境整洁,群众也认可。

  县慈善总会对岩头镇西岸、岩头镇下日川、碧莲镇、沙头镇花坦等四家“留守儿童之家”各给予5000元的运行经费补助。据了解,该“留守儿童之家”是2018年由永嘉县今日爱心工作室和永嘉县楠岸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牵头、县慈善总会与举办方共同出资创办的。几年来运行情况良好,每周双休日有跆拳道、书法、趣味英语、国画、象棋、国学等专业课程,深得小朋友们喜爱,专业课统一安排,师资水平较高,队伍稳定,注重安全教育和安全措施落实,开课以来,收到较好的效果,提高了孩子们对学习的浓厚兴趣。

原标题:我县慈善总会对四家“留守儿童之家”予以运行经费补助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