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禁毒宣传进公园

发布时间:2023-02-01 作者:徐建德编辑:邵海斌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为做好新年禁毒宣传工作,全面提高群众防毒拒毒能力,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1月30日,北城街道禁毒办在辖区鹅浦公园内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为做好新年禁毒宣传工作,全面提高群众防毒拒毒能力,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1月30日,北城街道禁毒办在辖区鹅浦公园内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办工作人员在公园入口悬挂横幅,向在公园内游玩的群众分发禁毒宣传资料,并详细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吸毒的危害、预防毒品侵害的技巧等,同时也耐心地解答了群众提出的相关问题,增强了辖区群众抵制毒品侵害的自我防范能力,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200余份。

原标题:禁毒宣传进公园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