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正文
永嘉县麦饼产业案例入选浙江干部学习培训教材

发布时间:2023-02-01 作者:吴南杰编辑:邵海斌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近期,浙江干部学习培训教材出版发行。其中,由县委组织部推荐的《深耕麦饼产业蓄积发展势能——永嘉县打通“产业培育+技能培训+市场服务”运行闭环助推特色产业发展》入选《攻坚克难案例选》,教材收集汇编全省60个案例,温州市3例,其中我县推荐的案例是全市唯一入选的县级案例。

  近期,浙江干部学习培训教材出版发行。其中,由县委组织部推荐的《深耕麦饼产业蓄积发展势能——永嘉县打通“产业培育+技能培训+市场服务”运行闭环助推特色产业发展》入选《攻坚克难案例选》,教材收集汇编全省60个案例,温州市3例,其中我县推荐的案例是全市唯一入选的县级案例。

  案例深刻围绕“稳进提质除险保安塑造变革”的主题,阐述了永嘉县依照地方实际,将麦饼产业作为精准扶贫、农民增收的重要抓手,为疫情期间的经济发展注入了新动能,走出了一条因地制宜、行稳致远的特色道路。

  下一步,我县将立足地方底蕴,发挥优势资源,探索实施一批有效管用的实招硬招,不断增强领导干部履职尽责、服务群众、化解风险的能力本领,形成干部教育培训的优秀典型案例,为锻造新时代敢担当、善作为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提供样本经验。

原标题:永嘉县麦饼产业案例入选浙江干部学习培训教材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