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人社局开展“春风行动”新春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1-29 作者:永社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为做好保用工、引人才、促就业、惠民生等工作,更好地缓解劳动者就业难、企业招工难问题。1月27日,县人力社保局在贵州省沿河县淇滩镇举办“春风行动”新春招聘会。

  为做好保用工、引人才、促就业、惠民生等工作,更好地缓解劳动者就业难、企业招工难问题。1月27日,县人力社保局在贵州省沿河县淇滩镇举办“春风行动”新春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有18家企业参与,提供发布650个岗位。整场招聘会高效有序,现场气氛活跃,吸引了880余人参加,收到简历330份,达成就业意向220人。

  下一步,县人社局将立足企业需要和劳动者需求,积极加强有就业意愿的困难群众与企业空缺岗位进行对接,继续开展好“春风行动”新春系列招聘会。

原标题:县人社局开展“春风行动”新春招聘会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