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吹响冲锋号 奋战新征程县纪委监委展开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29 作者:谷倩倩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1月28日上午,县纪委监委开展以“吹响冲锋号 奋战新征程”为主题的教育活动,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郑立参加。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纪委关于推进纪检监察干部全员培训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增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执行力、凝聚力、战斗力,给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和团队支撑。1月28日上午,县纪委监委开展以“吹响冲锋号奋战新征程”为主题的教育活动,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郑立参加。

  是日上午,所有参训人员统一坐车前往枫林消防培训基地,经过报道、入住,随后就开始了队列训练,全体人员都鼓足了干劲,充满了活力。到了饭点,教官带领学员们在餐厅门口激情高昂地唱了一首《团结就是力量》后,以十人为一桌,学员们陆续入座开饭。大家吃饱喝足就回宿舍补充体力,以全新的面貌迎接下午的开班仪式和队伍训练。

  在开班仪式上,郑立指出,今年是县纪委监委第一次举办主题教育活动,接下来,将把本次活动作为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长期抓下去。要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本次活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强化政治、系统、发展三种思维,全力把牢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方向;要始终扣好对党忠诚的扣子,把讲忠诚、讲政治刻在心里、融入灵魂;要切实打牢干事创业的底子,勤于学,善于思,敏于行,精于业,崇于德;要勇于挑起攻坚克难的担子,坚定走好服务群众的路子;要经常照照遵纪守法的镜子,自觉做到慎独、慎初、慎微,始终作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

  据了解,本次活动为期三天,从28日开始至30日结束,共有117人分成6个小组进行封闭式训练,接下来还会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重走红军路等活动。

原标题:县纪委监委展开主题教育活动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