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书记活动   ->  正文
黄慧开展全域环境整治和重大项目督查

发布时间:2023-01-23 作者:范海国 陈胜豪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1月21日是除夕,也是春节长假第一天,县委书记黄慧到桥头镇开展全域环境整治和重大项目督查时强调,要压实责任、强化担当,持续巩固提升环境治理成效和人居环境品质,为建设“美丽永嘉”提供有力支撑。

  1月21日是除夕,也是春节长假第一天,县委书记黄慧到桥头镇开展全域环境整治和重大项目督查时强调,要压实责任、强化担当,持续巩固提升环境治理成效和人居环境品质,为建设“美丽永嘉”提供有力支撑。要坚持“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鼓励支持重大项目春节期间“不停工、少停工、早复工”,奋力冲刺一季度,为全年稳投资“开好局、起好步”。

  黄慧一行沿着41省道、温州绕城高速、金丽温高速等县域主干道,沿途察看各乡镇(街道)沿线环境。她表示,春节期间,许多永嘉籍在外人士回家过年、走亲访友,各乡镇街道、有关部门要按照“美丽永嘉”全域环境大整治大提升行动要求,进一步优化全县环境,提升城乡风貌,切实让他们看到家乡环境的变化,感受到家乡“干净、整洁、有序”的美丽环境。

  在桥头镇林福工业区,黄慧一行实地察看了比亚迪新能源动力电池生产基地项目,听取项目施工进度和春节假期复工复产安排介绍。黄慧强调,要多措并举强力推动重大项目建设,有序安排春节假期施工、节后复工复产等工作,鼓励支持春节重大项目不停工少停工,争取早复工早复产,为全年稳投资“开好局、起好步”。各地、各部门要以担当高效务实的作风,围绕项目全生命周期提供全方位服务,力促实现早日开工、早日建设、早日投产,着力打造新能源动力电池战略基地,助推永嘉经济稳进提质。

原标题:黄慧开展全域环境整治和重大项目督查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