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新春送关爱 暖心又鼓劲吴呈钱到基层一线看望慰问新春在岗职工

发布时间:2023-01-20 作者:潘益风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1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呈钱到岩头镇开展新春在岗干部职工慰问活动,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医务人员、公安民警和义务消防队员等,并通过他们向全县春节期间仍然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

  1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呈钱到岩头镇开展新春在岗干部职工慰问活动,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医务人员、公安民警和义务消防队员等,并通过他们向全县春节期间仍然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郑立陪同。

  在县供电局楠溪江供电所,吴呈钱详细询问了春节值班安排及设备运行情况,要求大家要强化责任意识,坚守工作岗位,切实做好迎峰度冬、春节保电等工作,确保电网安全运行和广大用户新春可靠供电。

  在岩头派出所,吴呈钱集中慰问了岩头派出所、鹤盛派出所等公安系统民警。他说,今年我县春节返乡回乡人员增多,希望公安系统民警们继续发扬连续作战、能打硬仗的精神,加强值班备勤,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春节期间安全保卫工作,为全县人民群众欢度春节创造平安祥和的社会环境。

  在岩头镇中心卫生院,吴呈钱看望坚守岗位的一线医务人员。他指出,随着春节到来,疫情防控工作压力增大,要提高认识,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全力保障危重病人救治。同时,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加大对一线工作人员身心健康的关心关爱。

  随后,吴呈钱还集中慰问了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岩头执法中队、岩头镇义务消防队一线队员。他强调,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一线执法工作任务更加繁重,希望执法人员要克服多重困难、再接再厉,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安定祥和、整洁舒适的节日氛围。希望义务消防队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做好节日执勤备勤工作,全力守护人民安宁、社会安定。

原标题:吴呈钱到基层一线看望慰问新春在岗职工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