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送福送春联 墨香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01-18 作者:吴扬扬编辑:邵海斌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岁末临近,新春将至。在祥和、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中,1月17日,县委宣传部联合县政协宋韵文化委员工作室走进溪下乡溪下村文化礼堂开展“迎新春·送福送春联”活动。

       岁末临近,新春将至。在祥和、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中,1月17日,县委宣传部联合县政协宋韵文化委员工作室走进溪下乡溪下村文化礼堂开展“迎新春·送福送春联”活动。

  无联不成春,有联味更浓,过春节贴春联,是中国人过年的传统习俗。虽然天气寒冷,溪下村文化礼堂热闹非凡。10位书法家及书法好者泼墨挥毫,“一帆风顺年年好,万事如意步步高”“迎富贵祭四季平安,接吉祥五福临门”……一副副充满祝福的春联跃然纸上,村民们拿到这些象征着美好、吉祥的春联和写满祝福的福字格外高兴,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连连称赞春联写得好。

  此次活动共送出春联80多副,在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的同时,丰富了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大家感受到了浓浓的春节喜庆氛围。

原标题:【网络中国节·春节】送福送春联 墨香暖人心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