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头动态   ->  正文
《永嘉聚焦》报道反馈 桥头镇: 镇村两级联动 快速落实整改田园乱象

发布时间:2023-01-18 作者:李鑫炜编辑:邵海斌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上周,《永嘉聚焦》栏目报道了桥头镇黄堡村田园内存在大量鸡鸭棚舍,乱堆乱放现象严重,整体环境杂乱不堪,对周边环境和居民生活造成了不良影响。报道播出后,桥头镇和黄堡村两委高度重视,迅速组织人员开展整治。

  上周,《永嘉聚焦》栏目报道了桥头镇黄堡村田园内存在大量鸡鸭棚舍,乱堆乱放现象严重,整体环境杂乱不堪,对周边环境和居民生活造成了不良影响。报道播出后,桥头镇和黄堡村两委高度重视,迅速组织人员开展整治。

  1月18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黄堡村,田园内的鸡鸭棚舍已被拆除,原先堆放在田园里的杂物也已经被腾空,田园又恢复了原本的整洁面貌。“短短的四天时间就拆除了60多处的鸡鸭棚,现在初步已经得到了改善;年后还将继续整治,还我们村内一片绿地。”黄堡村党总支书记沙定楚告诉记者,发现问题后,村两委积极配合镇里相关部门开展整治工作,对于一些村民抵触情绪比较强烈的,村两委会及时的进行沟通协调,然后再将鸡鸭棚进行拆掉。

  下一步,相关部门和村两委干部将继续密切配合开展环境整治工作,直至将脏乱差现象彻底整改,还村民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

原标题:《永嘉聚焦》报道反馈 桥头镇: 镇村两级联动 快速落实整改田园乱象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