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侨商协会召开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3-01-18 作者:谷倩倩编辑:邵海斌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1月17日下午,县侨商协会召开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唐红专,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金琰,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金盾参加。

       1月17日下午,县侨商协会召开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唐红专,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金琰,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金盾参加。

  在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听取审议第二届理事会工作和财务报告,审议通过永嘉县侨商协会章程(修改案)和选举办法(草案),通过第三届理事会候选人建议名单,选举产生第三届理事会成员。在海联会五届一次理事会上,选举产生永嘉县第五届海联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在县侨商协会三届一次理事会上,选举侨商会会长、监事长、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审议通过聘请高级顾问、名誉会长的决定和侨界青年委员会人员名单。随后全体会员参观世界永嘉人家园。

  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现场举行了“和美乡村?百侨修百屋”捐赠仪式和侨商嘉园暨侨青创新创业基地授牌仪式,还举办了以《碳中和挑战与机遇》为主题的论坛。

  唐红专指出,永嘉今后的发展,依然离不开广大侨商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要进一步加强对会员的思想引导,积极开展各类服务活动,努力增进国家认同、民族认同、文化认同。要继续发挥好作为党和政府联系侨胞的渠道作用,发挥好在招才引智方面的优势,吸引更多高精尖海外人才和团队回国回乡发展。要践行为侨服务宗旨,继续在为侨商服务的方式上下功夫,积极为会员提供投资、咨询、代办等多方面服务,切实依法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同时要注重改革创新,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主动转型发展。坚持“拥江融入、产城融合”的总体思路,保持“闯”的劲头、“拼”的激情、“创”的勇气,团结协作、真抓实干,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永嘉新篇章。

原标题:我县侨商协会召开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