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春节临近,年味渐浓 年货市场持续升温

发布时间:2023-01-18 作者:叶心如编辑:邵海斌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春节临近,我县各地张灯结彩,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迎接新春到来。许多市民也选择外出采购年货和喜庆布置用品,记者1月18日来到南城街道多家商超店铺进行实地走访。

  春节临近,我县各地张灯结彩,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迎接新春到来。许多市民也选择外出采购年货和喜庆布置用品,记者1月18日来到南城街道多家商超店铺进行实地走访。

  记者首先来到位于永建路的好惠买生活超市,吊顶挂上了年味十足的红灯笼,场内播放着喜气洋洋的新年歌曲,入口处显眼位置都被布置上了功能饮料、奶制品、零食大礼包等新年包装的礼品,售货员正忙着给感兴趣的消费者们推荐。“马上就要过年了,刚放假,就带着孩子来采购一些年货零食,还有拜年用的伴手礼。”正在挑选的市民张女士说。超市的二楼以食品为主,包装精致的干货海鲜礼盒、坚果礼盒也都摆放整齐供顾客挑选。据超市工作人员介绍,这两日来购买年货的人增加了许多,与往年一样,饮料酒水的销量仍然名列前茅,粗粮礼盒和坚果礼盒等有益身体健康的食品也受到了大家的喜爱。

  位于永建路的金玫瑰花艺则是一家开了三十多年的老店,专售各类节日喜庆用品。走进店内可以看到各式各样的红灯笼、中国结和新春对联。店内顾客李女士笑呵呵地表示:“红色是我们中国人传统颜色,春节给家里布置上这些装饰品,也希望来年日子可以红红火火。”店铺老板介绍,由于受到前段时间疫情政策调整的影响,与往年相比,来购买的消费者要少了许多,销量也相应下降,货品进价则因生产成本的提高有小幅上涨,再过几天就是新年了,希望有更多人来购买。

  据了解,我县已于前几日发放“迎新春消费券”,本轮消费券有效期将覆盖整个春节假期,许多商超皆可使用,为市民朋友们的新年采购提供了更多优惠。

原标题:【网络中国节·春节】春节临近,年味渐浓 年货市场持续升温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