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组织人员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3-01-18 作者:周星金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春节临近,岁寒情深。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更好地体现对退休老干部的关怀,1月18日,受县关工委、北城街道党工委、街道办事处领导的委托,北城街道退休党支部书记胡锡谦组员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肖正光、刘丐登,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并送上节日的关心和祝福。

  走访慰问中,为退休干部送上慰问金,向他们拜年,致以真挚的祝福和问候,并向他们传达党中央和各级党委政府对广大老干部的关心关怀,介绍了北城街道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同时,还关切地询问退休干部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了解他们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虚心听取他们对北城街道的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向他们宣传疫情防控常识、养老诈骗、养生保健等方面的知识。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加强了北城街道与老干部之间的联系与沟通,老干部们对党和政府的关心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始终保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优良作风,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北城街道的各项工作。

原标题:北城街道组织人员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