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张贤孟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6 作者:谷倩倩编辑:邵海斌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1月1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张贤孟赴溪下乡开展新春慰问活动,看望慰问计生家庭、困难党员、困难户、老党员等,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并给溪下乡政府送上10万元春节慰问金。

  1月1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张贤孟赴溪下乡开展新春慰问活动,看望慰问计生家庭、困难党员、困难户、老党员等,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并给溪下乡政府送上10万元春节慰问金。

  张贤孟一行看望慰问了溪下村计生家庭金国田、金永言,陈坑村贫困残疾人金步招、因灾因病困难户金国财,邵金村(邵坑)建国前老党员和困难党员邵长洪、麻福财。每到一处,张贤孟都与慰问对象亲切握手,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起居情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倾听他们的所需所求,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勇敢面对生活,重拾生活信心,并代表县委县政府给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送上新春祝福。同时叮嘱乡镇、村干部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及时跟进困难群众的所思所想,主动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不仅是他们自身还要关注他们的子女,尽心尽力为困难群众解难题、谋福祉,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随后,张贤孟一行来到溪下乡人民政府,对该乡去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年关将近,春节即将来临,广大干部要把老百姓放在心上,要让老百姓过上一个祥和平安欢乐的春节。同时要继续努力,坚守岗位,为永嘉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原标题:【网络中国节·春节】张贤孟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