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书记活动   ->  正文
黄慧带队开展“美丽永嘉”全域环境整治提升比看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5 作者:厉定武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1月15日下午,县委书记黄慧带队开展“美丽永嘉”全域环境整治提升比看活动,她强调,全域环境整治提升是一项涉及面广、内容多、任务重的系统工程,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站位,紧扣春节、“迎亚运”等时间节点要求,进一步造浓“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通过亮绩比绩,查找短板,激发干劲,持续巩固提升我县人居环境品质,为建设“美丽永嘉”提供有力支撑。

  1月15日下午,县委书记黄慧带队开展“美丽永嘉”全域环境整治提升比看活动,她强调,全域环境整治提升是一项涉及面广、内容多、任务重的系统工程,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站位,紧扣春节、“迎亚运”等时间节点要求,进一步造浓“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通过亮绩比绩,查找短板,激发干劲,持续巩固提升我县人居环境品质,为建设“美丽永嘉”提供有力支撑。县领导张贤孟、周旭丹、姚海、黄鹤楼、陈立新、黄凡、郑利雨参加活动。

  活动中,黄慧一行沿着温州绕城高速、G330国道、金丽温高速、诸永高速、41省道等县域主干道,沿途一边察看沿线环境,一边听取瓯北、桥头、桥下、岩头、枫林、岩坦、东城、南城、黄田、乌牛等乡镇(街道)汇报全域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开展情况。据了解,此次比拼活动以“学经验、学做法、比力度、比成效”为主题,通过组织乡镇部门负责人、两代表一委员、市民监督团、重点村社主职干部等开展互学、互查、互比,最终评选出“整治优胜乡镇”“整治优胜村”流动红旗和“整治滞后乡镇”“整治滞后村”流动黄旗名单。

  在桥头镇、桥下镇察看瓯江沿岸整治点时,黄慧充分肯定桥头桥下以拼搏战斗的姿态强攻坚、以科学合理的规划保长效的做法,要求两地系统谋划整治点的后续改造提升工作,打造一批绿化美化精致节点,同步抓好联合巡查管理,防止脏乱问题反弹,确保瓯江沿线河岸的序化美化洁化。

  黄慧一行还比看了诸永高速岩坦、枫林、峙口出入口的洁化美化亮化工程、雁楠公路与41省道公路的沿线环境整治提升情况。黄慧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坚持“一把手”亲力亲为、靠前指挥,广泛发动发动党员干部、乡贤群众积极投身到全域环境整治中,形成齐抓共管、条块结合、上下联动的工作格局。要造浓互学互比氛围,以比拼促提升,着力打造一批典型、先进、有特色、有影响力的示范点,持续扮靓永嘉的“颜值”。要在健全长效机制上下功夫,把行之有效的好制度、好办法坚持下去。

原标题:黄慧带队开展“美丽永嘉”全域环境整治提升比看活动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