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书记活动   ->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殷殷关切,声声暖心!黄慧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5 作者:厉定武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3日上午,县委书记黄慧到北城街道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走访残疾退伍军人、计生家庭、老党员、困难户等,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县领导许克达、王德禅参加慰问活动。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3日上午,县委书记黄慧到北城街道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走访残疾退伍军人、计生家庭、老党员、困难户等,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县领导许克达、王德禅参加慰问活动。

  岁寒情暖,浓浓关怀。黄慧一行先后来到城北社区、三元堂社区、横溪村,看望慰问了残疾退伍军人盛栋梁、残疾人杨忠维、困难户应金钗、计生家庭叶希有,以及建国前老党员谢权明、困难党员谢选钿。每到一处,黄慧都和困难群众、老党员拉拉家常,嘘寒问暖,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详细了解他们家庭生活情况,在送上慰问的同时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树立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一定能够战胜眼前的困难,过上更好的生活。

  黄慧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乡镇、村社干部要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及时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确保困难群体各项惠民政策应享尽享,把党的好政策落实到位,又要有针对性的做好服务,加大困难群体的帮扶救助力度,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和温暖,不断增强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随后,黄慧来到北城街道办事处,察看了便民服务中心、应急管理服务中心、综合信息指挥室等科室,看望慰问街道干部和一线工作人员,对大家坚守岗位、辛勤付出的奉献精神给予肯定,鼓励一线工作人员以更饱满的斗志、更昂扬的姿态、更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确保广大市民度过一个平安健康的春节。

原标题:【网络中国节·春节】殷殷关切,声声暖心!黄慧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