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慈善总会启动迎新年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5 作者:潘金花 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为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凝聚慈善力量让群众温暖过冬幸福过年,1月12日,永嘉县慈善总会启动“慈善情暖万家”迎新年慰问活动,对全县577多户困难家庭、困难残疾人家庭送去了温暖,包括物资和慰问金,共支出善款47万多元。

  县慈善总会会长季健中、秘书长吴大平一行来到鹤盛镇填垟村、鹤阳村、蓬溪村,枫林镇圣旨门社区、幸福社区、景沙岗村、内档村共7个村社,先后慰问了因患有乳腺癌而负债的谢某,夫妻智障、妻子无劳动能力的周某,低保户、二级多重残疾、配偶体弱多病的李某等8户困难家庭,为每户送上各2000元慰问金。

  走访过程中,季健中会长每到一户均会与困难群众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子女教育、医疗康复等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树立生活信心,努力改善生活条件,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祝福他们新春快乐。

  据悉,“慈善情暖万家”迎新年慰问活动是永嘉县慈善总会长期坚持的固定救助项目,旨在让困难群众更好地感受到社会的关心和温暖,让他们过上一个温馨祥和的好年。

原标题:县慈善总会启动迎新年慰问活动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