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举行2023年退休干部迎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1-12 作者:周星金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同庆佳节,共话发展。1月12日,北城街道2023年退休干部迎春座谈会在街道四楼会议室举行。会场内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街道党工委书记沙定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任环与老同志们齐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展望美好未来。

  会议通报了2022年街道工作开展情况,与老同志们分享了一年来街道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全力抗疫情、奋力谋发展,在提升基层党建质量、健全民生服务体系、改善城区环境面貌、巩固城区安全基础、推进社区基层治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与收获。并向退休老干部送上了新春祝福,对老干部给予街道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积极出谋划策,继续支持街道发展。

  老干部们一致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街道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时俱进、紧跟党走,继续发挥余热,为街道事业发展奉献绵薄之力。

原标题:北城街道举行2023年退休干部迎春座谈会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