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书记活动   ->  正文
展现新担当拿出新作为 干出新业绩再上新台阶2022年“永嘉擂台·六比竞赛”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3-01-11 作者:厉定武编辑:邵海斌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1月11日,我县举行2022年“永嘉擂台·六比竞赛”活动,通过同台比拼的形式,既总结复盘全年工作,又互相学习互促进步,动员各地各部门以崭新的工作面貌和状态,努力在新的一年里交出高分答卷。

  1月11日,我县举行2022年“永嘉擂台·六比竞赛”活动,通过同台比拼的形式,既总结复盘全年工作,又互相学习互促进步,动员各地各部门以崭新的工作面貌和状态,努力在新的一年里交出高分答卷。县委书记黄慧主持并作总结讲话,她强调,新的一年里,各地各部门要继续保持向最好者学习、与最强者比拼、跟最快者赛跑的工作劲头,全面掀起“比拼赶超、奋勇争先”工作热潮,拼出新干劲、拼出新亮点、拼出新业绩,为推动“拥江融入、产城融合”作出更多贡献。县领导张贤孟、周旭丹、姚海、郑立、黄金锡、陈博、黄鹤楼、唐红专等参加会议。

  活动分部门专场和功能区、乡镇(街道)专场两个阶段进行,通过视频专题片集中亮晒各地各部门主要经济指标和重点工作完成情况,43家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依次汇报本单位存在的工作短板及2023年工作思路,23个功能区、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依次汇报了工作短板以及2023年度特色攻坚项目谋划情况,县委副书记张贤孟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金锡分别进行点评,既肯定成绩又指出了问题,明确了下步努力方向。与会人员现场进行了测评。

  黄慧充分肯定各地各部门在工作中展现“对标先进、比拼争先”的斗志信心,营造“干群凝合力、比拼争一流”的浓厚氛围,拿出有特色、有亮点的硬招实招。

  黄慧强调,要聚焦作风建设,提振精神展现新担当、拿出新作为。对照省委书记易炼红对浙江干部的期许——

  ●要进一步提升功力,提高战略思维,提升创新能力,强化开放意识,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不断开创新局面;

  ●要进一步展现担当,有舍我其谁的豪气、忘我无私的境界、有我必成的作为,不断提升格局境界、增强责任担当,真正干出成效、干出精彩、干出水平;

  ●要进一步强化执行,细化责任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形成一级抓一级、一层抓一层、层层抓落实的生动局面和“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风气;

  ●要进一步守牢底线,把牢思想关、纪律关、道德关,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黄慧要求,要聚焦重点工作,接续奋斗干出新业绩、再上新台阶。

  ●要打好岁末年初“收官战”,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乘势而上夺取“开门红”;

  ●要跑出项目攻坚“加速度”,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全面掀起新一轮重大项目建设高潮;

  ●要展现美丽建设“新成效”,提速全域环境大整治大提升,抓好瓯江沿岸环境整治,确保按照时间节点有力推进;

  ●要提升营商环境“竞争力”,做到政务服务更便捷、助企服务更高效、法治保障更有力,增强企业发展信心;

  ●要把握疫情防控“新要求”,全面提升医疗救治能力,守住农村重点人群健康,全方位全链条做好健康服务;

  ●要织密除险保安“防护网”,以“七张问题清单”为引领,力争夺取“平安一星金鼎”。

原标题:2022年“永嘉擂台·六比竞赛”活动举行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