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书记活动   ->  正文
深化合作促发展 共谋共赢谱新篇黄慧赴市工业与能源发展集团、市城发集团对接座谈

发布时间:2023-01-09 作者:厉定武编辑:邵海斌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1月9日,县委书记黄慧走访温州市工业与能源发展集团、温州市城发集团,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共赢进行交流探讨和对接座谈。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博参加活动。

  1月9日,县委书记黄慧走访温州市工业与能源发展集团、温州市城发集团,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共赢进行交流探讨和对接座谈。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博参加活动。

  黄慧首先来到温州市工业与能源发展集团,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炯等进行座谈,就加强沟通对接、深化产业项目合作等深入交流。据介绍,温州市工业与能源集团为温州市十大国有集团之一,经过两年的发展,逐步形成工业贸易、能源产业、投资管理、数字经济、资产运营、工艺美术等六大主业。

  黄慧简要介绍了我县战略规划、区位优势、产业项目等有关情况,希望借助市工业与能源发展集团的平台资源优势、产业项目开发建设经验等,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推动永嘉相关产业项目发展,实现互利互惠、合作共赢。

  王炯表示,永嘉工业底蕴深厚、特色明显,特别是新能源等领域发展势头良好,集团将积极对接永嘉“拥江融入、产城融合”总体思路,充分发挥双方优势,畅通合作渠道,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随后,黄慧一行来到温州市城发集团,参观了该集团展示沙盘和数字化展厅,了解业务发展和产业布局等情况。在对接座谈交流中,黄慧对市城发集团一直以来对永嘉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她说,永嘉县与市城发集团通过项目建设、合作共赢等方式,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市城发集团继续关心永嘉、建设永嘉,进一步加强双方对接交流,及时解决好合作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助力中心城区与永嘉一体化发展。

  市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董庆标说,希望双方紧紧围绕温州“拥江面海”发展战略,抢抓温州大都市一体化发展的机遇,在永嘉城市蝶变、产业振兴、共同富裕等方面开展多维度、立体式合作,在推动府东路过江通道、重点区块与公共服务体系等项目上持续用力,共同谱写共谋共赢新篇章。

原标题:黄慧赴市工业与能源发展集团、市城发集团对接座谈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