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22-12-08 作者:周星金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按照北城街道党工委有关通知要求,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相关规定,12月8日,北城街道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举行了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支部全体党员共22人出席了大会。

  会上,支部书记胡锡谦同志代表本届支部委员会作了党建工作报告。胡锡谦同志表示,3年来,在街道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北城街道退休干部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认真落实街道党工委工作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统筹疫情防控和各项服务管理工作,用心用情为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持续推动老同志发挥优势作用,较好地完成了党支部各项党建任务。

  新一届支部委员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实践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严格落实党内各项规章制度,全心全意做好老同志的服务管理工作。继续为退休干部党员做好服务工作,积极引导退休老党员继续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原标题:北城街道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换届选举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