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书记活动   ->  正文
永嘉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永嘉力量

发布时间:2022-11-30 作者:厉定武编辑:邵海斌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30日上午,我县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引导全县上下从二十大精神中汲取力量和智慧,进一步加压奋进、勇争一流,为永嘉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而团结奋斗。

  11月30日上午,我县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引导全县上下从二十大精神中汲取力量和智慧,进一步加压奋进、勇争一流,为永嘉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而团结奋斗。县委书记黄慧主持并作宣讲报告,王晓雄、张贤孟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县法检两长,市楠溪江旅游经济发展中心主任、温州系统流程装备科学研究院院长,以及县直有关单位、各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

  黄慧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懂弄通的基础上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找准上级部署和工作实际的结合点、切入点和着力点,推动二十大的精神在永嘉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黄慧强调,要让“两个确立”的立场更加坚定,把“两个确立”作为最深刻的政治信念、把“两个维护”作为最坚定的政治立场,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让产业发展的势头更加强劲,夯实工业强县根基,抓好重大项目建设,加快现代服务业培育,做强资源要素保障,进一步提升县域经济总量规模、质量效益、产业层次。要让创新驱动的导向更加鲜明,持续深化创新强县、人才强县首位战略,深化平台建设,优化创新生态,做强人才支撑,努力争创全国创新型县。要让改革开放的作用更加彰显,持续深化各领域改革,不断提高对外开放水平,持续打造更优营商环境,不断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活力。要让城乡发展的脚步更加协调,聚力提升城市能级,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不断完善交通网络,加快推动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城乡一体化发展。要让共同富裕的图景更加美好,持续优化服务供给,扎实推进兜底保障,全面增强文化自信,积极探索具有永嘉特色的共同富裕新路径。要让基层治理的成效更加明显,全力以赴抓好基层治理,全面保障公共安全,持续优化治理体系,不断创新治理方式,努力让党的执政根基更加坚实有力。要让管党治党的底线更加牢固,始终坚持党建统领,全面建强基层组织,持续加强干部管理,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高新时代党的建设质量。

  黄慧强调,党的二十大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各地各部门要肩负起历史赋予的重任,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加快推进“拥江融入、产城融合”,努力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基层力量。

原标题:永嘉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