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市委宣讲团来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30 作者:谷倩倩编辑:邵海斌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30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来永宣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龚大昕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桥下镇党政班子领导、机关中层干部、各村社书记代表、企业代表、青年宣讲员代表参加报告会。

  11月30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来永宣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龚大昕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桥下镇党政班子领导、机关中层干部、各村社书记代表、企业代表、青年宣讲员代表参加报告会。

  宣讲现场,龚大昕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龚大昕表示,要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和过去5年工作,以及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要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并且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去,坚持人民至上、四个自信、守正创新、问题导向、系统思维、胸怀天下。坚持党的领导,东西南北中,党政军民学,党的领导是根本的保证。要深刻领会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系统部署和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要全心全意为民办实事,用心用情解民忧,慎终如始保安全。要明确高质量发展是首要任务,进一步筑牢实体根基,推进乡村振兴,强化民生福祉。

  桥下镇镇长金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接下来将迅速做好精神传达,全面动员,全面兴起学习的热潮,运用各种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传递到千家万户,高标准推动工作落实。

原标题:市委宣讲团来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