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市政协秘书长狄鸿鹄来永调研泵阀产业链项目

发布时间:2022-11-29 作者:陈晓静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11月29日上午,市政协秘书长狄鸿鹄来永调研泵阀产业链项目建设情况。县政协主席王晓雄陪同。

  在桥下镇,狄鸿鹄一行来到永嘉智宸科技小微园、四通电子器材有限公司厂房扩建、温州嘉沪威成智慧泵阀与真空设备制造基地等项目施工现场,仔细询问了解项目规划、工程进度等情况。其中,永嘉智宸科技小微园项目目前15幢新建工程主体已结顶,正在外墙装饰。四通电子项目正在桩基施工。嘉沪威成项目全力打造工业与信息化深度融合的现代化智能工厂,预计将于2024年12月份竣工。

  狄鸿鹄强调,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生命线,切勿“脚踩西瓜皮”。在保证施工质量和安全前提下,大家要按照时间节点、目标任务,开足马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同时,项目规划设计要突出规划的前瞻性,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强化战略思维,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

原标题:市政协秘书长狄鸿鹄来永调研泵阀产业链项目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