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分类办开展垃圾分类落后单位约谈

发布时间:2022-11-29 作者:徐丽娟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永嘉县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效,强化乡镇(街道)垃圾分类的主体责任,近日,县分类办根据全市生活垃圾分类检查评价的通报,对连续两月考核成效较差的巽宅镇、金溪镇、碧莲镇开展垃圾分类落后集体约谈。

  会上,县分类办工作人员对全县各乡镇(街道)垃圾分类实地检查的共性存在问题做了简单介绍,并针对三个落后乡镇在检查中发现的薄弱环节进行了具体问题分析,剖析了各自的短板不足,并进一步明确了下阶段的整改方向。

  会议指出,各落后单位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垃圾分类工作,带动辖区内的部门站所共同实践和推动分类工作;要做好查漏补缺和举一反三工作,按时高质对市分类办查出的问题进行整改反馈;各乡镇(街道)要根据考核标准细则逐条逐项布置宣传氛围和设施,同时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做好以法促管、以罚促管,两手同时发力,确保垃圾分类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原标题:县分类办开展垃圾分类落后单位约谈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