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商务局持续开展疫情防控检查

发布时间:2022-11-29 作者:刘曦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连日来,县商务局强化疫情防控监管,持续开展疫情防控检查,督促商贸领域企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连日来,县商务局强化疫情防控监管,持续开展疫情防控检查,督促商贸领域企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近日,县商务局分组分片对酒店、商业综合体、超市等商贸场所进行防疫措施监管,详细检查各场所防疫岗工作是否到位、从业人员是否按规定频次进行核酸检测,并对入店顾客核酸证明情况进行抽查,检查人员还检查了场所消毒记录,多数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较为到位。此外,工作人员还对汽车回收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此次检查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上塘海上天酒店大酒店部分员工防疫码未纳入“重点人员核酸检测系统”、未落实“测温+扫场所码+戴口罩+核酸检测记录”等疫情防控措施。多项疫情防控措施不到位,工作人员对酒店负责人进行约谈,督促其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并在酒店入口显眼处贴上“黄牌警告”。

  接下来,县商务局继续安排工作人员持续开展疫情防控检查,通过加强检查频次的方式督促商贸企业从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原标题:县商务局持续开展疫情防控检查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