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退休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4 作者:周星金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21日上午,北城街道退休干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支部书记胡锡谦同志全文领学党的二十大工作报告,参会的退休干部们纷纷回忆往事、谈感悟、论发展。他(她)们用亲身体会、所见所闻、所感所悟,用最真实的情感,最朴实的语言,畅谈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积极为北城街道的经济建设和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11月21日上午,北城街道退休干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支部书记胡锡谦同志全文领学党的二十大工作报告,参会的退休干部们纷纷回忆往事、谈感悟、论发展。他(她)们用亲身体会、所见所闻、所感所悟,用最真实的情感,最朴实的语言,畅谈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积极为北城街道的经济建设和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系统学习,倍感自豪,满怀信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始终牢记一名共产党员所承担的政治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如既往尽己所能发挥余热,出主意、建良策,为推动北城街道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原标题:北城街道退休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