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溪下动态   ->  正文
相互借鉴 比学赶超溪下乡开展第三季度“村村擂台、月月比拼”村级工作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6 作者:陈哲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近日,溪下乡开展“村村擂台、月月比拼”工作交流活动,乡领导班子成员乡机关干部及各村主职干部共50余人参加。

  近日,溪下乡开展“村村擂台、月月比拼”工作交流活动,乡领导班子成员乡机关干部及各村主职干部共50余人参加。

  在黄一村比看现场,该村支部书记应云旭向大家详细介绍共富食堂建设、休闲长廊打造、全域环境整治、沿河护栏安装等民生实事完成情况。实地观摩了该村的党群服务阵地、儿童游乐场、长者服务设施、文体活动区域、健康诊疗驿站和红色教育基地,应云旭就“共享社·幸福里”创建、全域环境整治等工作分享本村经验做法,各村村干部进行深入沟通,相互借鉴,形成了浓厚的比学赶超氛围。

  在“村村擂台、月月比拼”工作交流会上,各村支部书记围绕“共享社·幸福里”创建、基层组织建设、全域环境整治、村集体经济发展等工作晒方案、摆成效,乡班子领导、机关干部及各村进行了综合评分。

原标题:溪下乡开展第三季度“村村擂台、月月比拼”村级工作交流活动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