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枫林动态   ->  正文
枫林镇开展禁毒宣传进村居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3 作者:徐建德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为提高辖区群众禁毒意识,进一步巩固深化禁毒工作的成效,遏制吸毒人员滋生和毒品危害,提高全民禁毒知晓率,近日,枫林镇禁毒办开展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展示毒品仿真品、分发禁毒宣传资料为主要形式,向群众讲解毒品知识及毒品对身体、对家庭、对社会等各方面的危害,以及种植毒品原植物的危害,积极倡导广大群众不吸毒不染毒,加强自身防范崇尚健康。活动共计分发禁毒宣传资料100余份、小礼品300余份,活动的开展,有效提高了村民的防毒、拒毒意识,活动得到了广大村民的积极响应和支持,收到了良好的效果,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

原标题:枫林镇开展禁毒宣传进村居活动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