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李茅童话小屋添“住户”小鹿松鼠 不少野生松鼠时常前来“串门访友”

发布时间:2022-09-22 作者:郑璐璐 汪学斌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哈比特部落文化艺术村位于大若岩镇大若社区(李茅村),这里集滩林、草坪、田园、山色等各种风光于一体,非常适合户外休闲旅游,随着打造接近尾声,哈比特部落文化艺术村的游乐内容也愈发丰富。

  近日,哈比特部落文化艺术村迎来了一批新“住户”——八只小鹿及百余只松鼠。八只小鹿被安排在专门的养鹿场,由专人负责照看,当游客手捧饲料接近时,贪吃的小鹿便踱步向前但又不失警惕。而百余只松鼠则是被安置在了种植园旁的松鼠饲养区,哈比特部落文化艺术村负责人向记者介绍道,这批松鼠的顺利安家,也让不少野生松鼠时常前来“串门访友”。

  哈比特部落文化艺术村主打自然科普教育并以“音乐”+“露营”点燃游客的音乐激情,是休闲旅游的佳处,目前,露营大草坪、种植基地、露天舞台、拓训区等设施都已准备就绪只待客来。此外,三座霍比特风格的童话小屋也正进入扫尾阶段争取在国庆节期间对外开放,据悉,对外开放后,哈比特部落文化艺术村还将安排一场场精彩绝伦的“乡村音乐会”。

原标题:李茅童话小屋添“住户”小鹿松鼠 不少野生松鼠时常前来“串门访友”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