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其他新闻   ->   温州新闻   ->  正文
“强国红”闪耀街头 温州“学习强国”主题公交车上线

发布时间:2022-09-22 作者:编辑:高晓龙来源:温州网 字体:
核心提示:9月21日上午,“学习强国”主题公交上线暨“最美公交人”发布仪式举行,温州市首批“学习强国”主题公交车装扮一新、精神亮相。

  温州网讯耀眼的“强国红”喷绘、醒目的“学习强国”logo和温州学习平台二维码、精气神十足的党员先锋驾驶员……9月21日上午,“学习强国”主题公交上线暨“最美公交人”发布仪式举行,温州市首批“学习强国”主题公交车装扮一新、精神亮相。

  “学习强国”主题公交上线暨“最美公交人”发布仪式。黄振声、张碧华、管新民摄

  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魏平生,温州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何建光,温州交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祖荣,温州交运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叶浪克,温州新闻网副总编辑阮周琳共同为主题公交揭幕。

  “学习强国”主题公交车揭幕。黄振声、张碧华、管新民摄

  主题公交车车体以红色为主色调,配以醒目的“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从实践起步”等宣传标语,视觉效果显著。

  温州“学习强国”主题公交车厢内景。

  车厢扶手上醒目的“学习强国”LOGO。

  温州“学习强国”主题公交车厢内景

  据了解,此次上线的“学习强国”主题公交车共有48路车和68路车两条线路,贯穿市区东西交通干道,站点多、客流量大、覆盖群众多。

  走进车内,车厢侧展板、拉手等位置张贴着“学习强国”的相关内容,包括平台特色内容、温州学习平台栏目设置、供稿热线等,乘客可以通过扫描车厢内的二维码下载“学习强国”APP、关注“学习强国”温州学习平台。

  温州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公交车流动性强、覆盖面广、更贴近群众,这次打造的“学习强国”主题公交,是为了充分发挥公交车作为“学习强国”宣传载体的作用,进一步在全市范围内营造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平台的浓厚氛围,使“学习强国”公交成为城市道路上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装扮一新的温州“学习强国”主题公交车。黄振声、张碧华、管新民摄

  公交车作为城市文明的窗口,承载着一个城市的精神风貌和形象。据了解,“学习强国”主题公交的开通,是温州学习平台进一步拓展“学习强国”线下体验空间的重要举措。温州学习平台将和温州交运集团有效对接,有机嫁接“学习强国”平台的优质资源和强大功能,打造特色“流动课堂”,争取让广大市民坐一次公交,受一次熏陶。下一步,“学习强国”温州学习平台将陆续推出“学习强国”有声书吧、“学习强国”主题馆、“学习强国”主题文化礼堂等“学习强国”主题线下空间,让温州市民更好地了解、运用“学习强国”,让“学习”深入千家万户、融入百姓生活。

  本次活动由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温州交运集团、温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学习强国”温州学习平台、温州交运集团城东公交有限公司承办。

原标题:“强国红”闪耀街头 温州“学习强国”主题公交车上线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