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陈胜峰来永调研重大产业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2-09-21 作者:范海国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9月21日,市政协副主席陈胜峰来永开展重大产业项目建设专题调研,并在乌牛街道召开民生议事堂“产业转型发展——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专题协商”会议。县领导陈博、黄天集参加。

  9月21日,市政协副主席陈胜峰来永开展重大产业项目建设专题调研,并在乌牛街道召开民生议事堂“产业转型发展——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专题协商”会议。县领导陈博、黄天集参加。

  陈胜峰先后实地走访调研了乌牛街道申乐智造生产线项目和丰宝客智能包裹箱生产基地项目,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询问企业建设、经营和研发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就企业取得的快速发展表示充分肯定。

  调研中,陈胜峰在乌牛召开民生议事堂“产业转型发展——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专题协商”会议。县发改局汇报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有关情况,政协委员代表谢爱叶、胡陈春、金建成和企业家代表虞振勇分别围绕中小型制造业数字化转型、产业转型升级、教玩具产业品牌、绿色能源革命和数字经济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相关职能部门就重大产业项目建设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面对面协商交流。

  陈胜峰充分肯定我县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对永嘉政协在民生议事堂的精准选题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要围绕制造业,狠抓项目建设,立足永嘉产业特色做好补链强链、智能化改造,做强做大制造业大项目。要紧盯中小企业发展,尤其对专精特新、隐形冠军等中小企业要高度重视,及时解决中小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要通过政策调解,把生产要素资源配置到真正有需要、高效率、能产出的企业。要持续深化民生议事堂建设,加强民生议事、委员工作室、社情民意三位一体,大力推进协商驿站建设。

原标题:陈胜峰来永调研重大产业项目建设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