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国庆旅游预订升温 短途游、户外游受青睐

发布时间:2022-09-21 作者:周渊蓓 赵凯帆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十一”小长假将至,我县各大旅行社通过推出精品线路、打造网红门店、入局露营市场等方式进一步吸引客流,旅游预订持续升温。

  近日,记者从楠溪江旅行社了解到,为迎接“十一”旅游热,旅行社推出多条省内外旅游线路和周边自由行套餐,现在已经有不少市民咨询预定,其中楠溪江以及杭州、横店、台州等省内2日短途游颇受市民青睐。该旅行社副总经理唐佩佩告诉记者,为应对疫情带来的冲击,今年旅行社还打造了网红门店“旅行吧”,展出、销售世界各地手工艺品、文创产品和永嘉本土画师画作,进一步丰富业态。

  在楠溪江风光旅行社,工作人员翟菲菲告诉记者,从目前的咨询预订情况来看,“市内短途游”“户外游”等成为今年国庆出游的热门首选,不少市民以家庭为单位出游,早早来电预定楠溪江的网红民宿。“楠溪江山清水秀,风景优美,所以大家预订露营、烧烤、下午茶等户外活动的比较多。按照往年惯例,预计小长假期间1-3日是旅游高峰期。”

原标题:国庆旅游预订升温 短途游、户外游受青睐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