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沙头动态   ->  正文
沙头镇针对建筑垃圾处置开展联合执法行动

发布时间:2022-09-21 作者:永综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日前,有群众举报称,沙头镇域内夜间可能有随意倾倒渣土情况,为此沙头镇结合工作安排,镇综合行政执法队联合公安部门开展夜间执法,各部门依据“建筑垃圾监管一件事”清单,沟通协作,形成有效合力,严厉打击沙头镇域内违法倾倒建筑垃圾行为。

  通过巡查与设卡拦截相结合的方式,执法队发现3辆渣土车正在倾倒建筑渣土,并立即实施暂扣,其中一辆渣土车倾倒渣土达37立方米,3辆渣土车共运载建筑垃圾100余立方米。目前,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已立案,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沙头镇有关负责人表示:“对于随意倾倒建筑垃圾,我们坚持以‘零容忍’的态度,发现一起、追踪一起、处罚一起,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执行。下一步,将发挥‘一支队伍管执法’的优势,不定期开展打击随意倾倒建筑垃圾行为的联合执法行动,形成执法高压态势,震慑和遏制违法行为。同时提醒广大村民,在城区内随意倾倒建筑垃圾属于违法行为,希望广大村民遵守城市管理的法律法规,共同维护卫生、整洁、文明的城市形象。”

原标题:沙头镇针对建筑垃圾处置开展联合执法行动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