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卫生监督所开展卫生行政执法突击检查

发布时间:2022-09-21 作者:郑璐璐 王凡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为强化疫情防控责任落实,进一步完善全县医疗秩序、公共卫生秩序,提升卫生监督执法效能,维护全县人民群众健康权益。9月20日晚,县卫生监督所前往上塘、瓯北片区开展卫生行政执法突击检查

  为强化疫情防控责任落实,进一步完善全县医疗秩序、公共卫生秩序,提升卫生监督执法效能,维护全县人民群众健康权益。9月20日晚,县卫生监督所前往上塘、瓯北片区开展卫生行政执法突击检查

  在瓯江口腔医院,检查人员发现该机构存在消毒不到位、医疗器械标识说明不清晰等问题,要求严格落实法律、法规等,及时整改。此外执法人员还对所查医疗机构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医师执业资格情况、抗菌药物使用资质、“黑诊所”等内容进行检查。

  随后检查组前往ktv、美容院等公共场所对健康证办理情况、消毒设施等内容开展突击检查,在我我KTV的厨具存放室内,检查人员发现不少水杯存在未消毒的情况,在水杯杯沿位置甚至还存在清晰可见的口红印,储物架上方天花板也有大面积发霉现象,急需整改。此外,该KTV员工健康证也存在过期未及时办理等情况。

  据悉,当天卫生行政执法突击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39人次,分三组检查,瓯北两组,上塘一组,监督检查医疗机构24家,公共场所15家,出具监督意见书17份,立案17家,珠岙村卫生室因疫情防控不到位被关停。县卫生监所将持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开展“回头看”等工作。

原标题:县卫生监督所开展卫生行政执法突击检查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