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举行退役军人返乡欢迎会暨适应性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2-09-20 作者:郑璐璐 葛璞瑞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为切实增强退役军人的幸福感、获得感,9月20日上午,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的永嘉县2022年退役军人返乡欢迎会暨适应性培训开班仪式在永嘉宾馆举行。

  欢迎仪式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及县人武部相关负责人致欢迎词,对全体光荣返乡的退役军人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退役士兵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退伍不褪色,积极支持地方建设,争当乡村振兴领头雁,以军人特有的智慧、胆识和素质,遵纪守法、服务社会、造福人民,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坚定的信心投入到新生活,为家乡建设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退役士兵代表发言并表达了为永嘉发展助力的决心。

  培训讲师为在场退役士兵提供就业创业指导,帮助其明确自身定位,找准就业创业方向,树立正确就业观。据悉,截至目前,今年我县返乡退役士兵有230余名,受疫情影响,后续适应性培训课程都将采取线上教学的模式,内容包括形势政策宣讲、法律法规普及、党史军史教育等六项内容共计80课时,帮助返乡退役士兵尽快转变角色融入社会。退役军人代表汪仁凯说:“通过这一系列的帮助,切实感受到了社会和组织对我们的关爱和关怀。在往后的时间里,将继续在自己的岗位上永葆军人本色。”

  记者了解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近期将安排线上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目前已联系县公安局、中国移动、东宝阀门有限公司等20余家单位企业,将为退役军人提供300多个应聘岗位,为退役军人就业提供保障。

原标题:我县举行退役军人返乡欢迎会暨适应性培训开班仪式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