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满怀豪情赴军营 我县2022年下半年新兵起运工作启动

发布时间:2022-09-19 作者:汪伊帆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启程从军路,依依话别时。9月19日,我县2022年下半年新兵起运工作正式启动,新兵战士们将开赴祖国各地,投入火热的军营,开启保家卫国光荣旅程。

  启程从军路,依依话别时。9月19日,我县2022年下半年新兵起运工作正式启动,新兵战士们将开赴祖国各地,投入火热的军营,开启保家卫国光荣旅程。

  欢送现场,新兵们身着迷彩服,胸戴大红花,个个精神抖擞,充满了对即将开始的军旅生活的期待和向往,经历役前教育,新兵们褪去了往日的青涩,看上去已经有了些许“兵”味。临别在即,家长们有很多的不舍和嘱托,前来送行的家长和亲友深情注视,身着戎装的新兵与亲人依依惜别,在一声声送别声和欢呼声中,新兵们带着亲人的殷殷嘱托,陆续走上送兵车辆,缓缓离去。

  据悉,今年下半年我县共有1000余名适龄青年报名应征,经层层把关筛选,最终确定新兵人选,其中大学以上学历新兵占比创我县历年新高。新兵们将前往新疆、西藏、海南等地服役,为实现祖国的强军梦做贡献。

原标题:我县2022年下半年新兵起运工作启动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