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带动汽车行业销售超5亿今年我县先后开展三轮汽车企业促消费活动,提振市场消费信心

发布时间:2022-09-19 作者:周渊蓓 赵凯帆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释放暑期消费活力,促进消费回补,近日,我县发放暑期汽车消费券,为市民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提振消费信心。

  为进一步释放暑期消费活力,促进消费回补,近日,我县发放暑期汽车消费券,为市民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提振消费信心。

  近日,记者在位于黄田街道的永嘉杰创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看到,虽然临近中午,店里依然不乏前来看车的市民。企业总经理刘良善告诉记者,汽车消费券发放期间,他们会提前通过微信以及其他社交平台做好广泛宣传,客户邀约到店率和成交率都会提升20%-30%。“疫情给整个汽车行业带来冲击,政府这一举措刺激消费活跃市场,我们非常期待能多有些这样的活动。”

  据了解,本轮暑期汽车消费券从8月26日开始申请,在参与活动的永嘉县汽车销售企业购车5万元以上(含5万元)不满10万元的,补贴1000元/辆;购车10万元以上(含10万元)的,补贴3000元/辆。温州茂荣吉利4S店销售经理岳阳告诉记者,汽车消费券发放期间,到店看车咨询的客户有了明显增加,汽车消费券对买车的客户来说是一大优惠,对他们汽车销售企业来说也是提高成交量的有效举措。

  今年以来,我县先后开展三轮汽车企业促消费活动,汽车消费券共投入1836.7万元,带动汽车行业销售超5亿元,有效促进汽车行业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

原标题:今年我县先后开展三轮汽车企业促消费活动,提振市场消费信心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