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党群联心 助残共富县新居民服务中心与县残联联合开展关心关爱新居民残疾人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8 作者:徐彬彬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9月16日下午,县新居民服务中心与县残联在乌牛商会联合开展“党群联心·助残共富”关心关爱新居民残疾人慰问活动,慰问了来自瓯北、黄田、乌牛、沙头等地的48名特困新居民残疾人员。

  9月16日下午,县新居民服务中心与县残联在乌牛商会联合开展“党群联心·助残共富”关心关爱新居民残疾人慰问活动,慰问了来自瓯北、黄田、乌牛、沙头等地的48名特困新居民残疾人员。

  活动现场,慰问人员向10名新居民残疾人代表发放慰问金,并送上最真挚的问候与关怀。据介绍,此次慰问对象分别是来自浙江芙蓉印务有限公司、浙江驰鹰电线电缆有限公司、朝瑞电气有限公司、润达铸造有限公司4家企业。新居民残疾人代表罗会文告诉记者,平时政府和企业给予了他们很多的关心与关怀,她们很感恩。

  目前我县残疾人有近6万人,占全县总人口的6.6%,其中登记在册的新居民残疾人有100余人。在座谈会上,乌牛街道以及4家企业代表介绍并讨论了关爱与帮扶新居民残疾人的工作情况。

  据介绍,我县各部门将持续关注新居民残疾人群体,给予他们关心、爱护和扶助,在创业就业上提供更多机会和帮助,确保共同富裕路“一个也不掉队”。此次活动将新居民残疾人列入他们的关爱系列活动当中,是新居民服务工作领域上的一次延伸。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让新居民残残疾人朋友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给他们带去的温暖,更能激发他们更好的生活。下一步,县残联还会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不单让他们在物质上能够得到收获,在精神上更能融入到社会,为自己的人生,特别是在共富路上,能够走出自己的精彩人生。”县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理事长谷舜斌说道。

原标题:县新居民服务中心与县残联联合开展关心关爱新居民残疾人慰问活动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