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枫林动态   ->  正文
千年古镇枫林添音乐综合体

占地2000多平方米,县流行音乐协会驻唱运营

发布时间:2022-09-14 作者:陈晓静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当前,我县持续推进“音旅”融合发展,继大若岩福地音乐集市后,位于枫林镇新村的音乐广场于近日打造完成,正式对外开放,村民游客又添一休闲娱乐好去处。

  “你出现在我诗的每一页……”走进枫林镇新村,记者便看到一大片草坪上,村民三五成群,悠闲自在,音乐爱好者则在台上尽情演唱。据了解,广场原为一建材公司的厂房,此次借力旅游精品线打造,成功“变身”为当地的音乐休闲综合体。“原来这里就是一片厂房,现在弄了个草坪,让大家晚上过来可以听听音乐,娱乐一下。”村民徐送斌很是享受当下的“草坪音乐会”。

  据介绍,该综合体占地2000多平方米,共有音乐广场和音乐餐厅两部份,由县流行音乐协会运营,日常开展音乐演唱等活动,助力音乐赋能旅游发展。“我们积极配合镇党委,把这里打造成音旅融合的一个点,永嘉流行音乐协会在这里驻唱,给千年古镇添上音乐元素,助推旅游发展。”永嘉县流行音乐协会秘书长徐益强介绍,为助力永嘉“音旅”融合,接下来,县流行音乐协会将在鹤盛继续打造音乐集聚地,为当地增添音乐元素。

原标题:千年古镇枫林添音乐综合体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