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吴呈钱:严格落实落细各项防御举措

发布时间:2022-09-12 作者:朱永渊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9月12日,市委市政府以视频形式召开12号台风“梅花”防御工作部署会议。会后,我县立即召开续会,第一时间传达贯彻全市防汛防台工作会议精神,对我县防汛防台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9月12日,市委市政府以视频形式召开12号台风“梅花”防御工作部署会议。会后,我县立即召开续会,第一时间传达贯彻全市防汛防台工作会议精神,对我县防汛防台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呈钱作工作部署,县领导黄金锡、黄鹤楼、郑利雨参加会议。

  吴呈钱指出,全县各地各部门要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思想紧起来、行动快起来,坚决避免受经验主义影响、被惯性思维左右,按照防台风应急响应工作要求,严格落实落细各项防御举措,以工作的确定性应对台风灾害的不确定性。

  吴呈钱强调,要做好滚动排查,加强水雨情监测预警,及时掌握安全赋码人员、山塘水库、小流域、地质灾害点等重点人员、重点区域的动态信息,相关责任人员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对排查出的风险隐患点要第一时间采取措施,及时组织人员转移。各乡镇(街道)要配强力量,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迅速从假期状态中转换到防汛防台工作中来,切实做到靠前指挥、严阵以待,把责任压实到人,把力量延伸到镇、到村、到户,切实加强应急力量部署和物资储备。要全面贯彻落实安全发展理念,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进一步强化安全发展观念、风险防控意识、安全责任担当,做好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防汛防台同部署同安排,密切加强各类安全监测与管控,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原标题:吴呈钱:严格落实落细各项防御举措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