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让月饼温暖他们的中秋“送一份月饼,传递一份关爱”公益活动期待您的加入

发布时间:2022-09-04 作者:潘金花编辑:郑万云来源: 字体:
核心提示:去年中秋节期间,他们为了云岭乡南山村的潘统全义卖,今年一改往年的义卖,永嘉县今日爱心工作室、永嘉县金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永嘉县楠溪驿站助农义工队联合发起“送一份月饼,传递一份关爱”温暖公益活动,为100位空巢、困境老人、环卫工人、困难学生等赠送月饼+牛奶+100份生活用品等活动。

  记得去年的义卖月饼吗?去年中秋节期间,他们为了云岭乡南山村的潘统全义卖,今年一改往年的义卖,永嘉县今日爱心工作室、永嘉县金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永嘉县楠溪驿站助农义工队联合发起“送一份月饼,传递一份关爱”温暖公益活动,为100位空巢、困境老人、环卫工人、困难学生等赠送月饼+牛奶+100份生活用品等活动。

  中秋节吃月饼是不可少的传统习俗。一盒月饼意味着什么呢?对于普通市民可能只是一份应景的食物,可对于空巢、孤寡老人、困难学生、环卫工人来说,却是满满的心意。在我们生活当中,空巢、独居老人、清洁工等弱势群体,他们或因子女外出打工独居在家;或因老伴离世而独自生活;或生活所困外出打工等等,经济帮扶、人文关怀或许是他们直接面对的服务需求,特别是逢年过节,值得关注。

  “送一份月饼,传递一份关爱”温暖公益活动捐赠的月饼须包装完好且在保质期内,为合格产品,6个装或8个装,接收热线:13868620101(微信同号)短号(666886),即日起至9月9日,请伸出您温暖的手,传递心中的爱,积极加入到捐赠爱心月饼的行列中来。

原标题:“送一份月饼,传递一份关爱”公益活动期待您的加入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