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其他新闻   ->   温州新闻   ->  正文
温州这个路口将实行非机动车“二次过街”!

发布时间:2022-08-12 作者:编辑:高晓龙来源:温州网 字体:

  温州网讯近日,市区车站大道与学院路交叉口路面悄然发生变化,交警部门在该路口推行非机动车“二次过街”(见图中红绿箭头所示),此举旨在减少非机动车在路口左转时与机动车发生交通事故的概率。据悉,市区范围内非机动车“二次过街”路口已增加至四个。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机非分离二次过街

  刘伟摄

原标题:温州这个路口将实行非机动车“二次过街”!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