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永嘉新增一产学研实践基地 报喜鸟品牌多方战略合作签约

发布时间:2022-08-11 作者:胡安育 实习生 陈婷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8月10日下午,报喜鸟西服创新发展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运动西服新品发布会在永嘉报喜鸟企业园区内成功举办。活动现场,报喜鸟先后与东华大学及四家面料产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企业创新研究奠定了更加坚实的专业基础与更具活力的共创文化。

  现场,报喜鸟控股与东华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双方代表为校企携手建立的西服创新研究教学实践基地揭牌。未来,双方将紧密联系、加强合作,共同推进西服科技研发、产业化应用,加快高校学术成果转化,助推企业在西服领域深耕发展。报喜鸟控股将以“西服创新研究与实践”项目为载体,以全新的视角与合作方共创运动西服系列,提高产品生命力,在实践中培养出更多具有行业前瞻视野和专业素养的高水平人才。

  此次报喜鸟也与泷定纺织品(上海)有限公司、浙江三德纺织服饰有限公司、韩国泰明公司、日本魅雅金纺织品有限公司等四大面料供应商就未来面料研发达成了战略合作。这是报喜鸟与上游产业链深度合作的一次尝试,一方面通过协同共创,提升产业链的整体效率,另一方面也将以持续的科技创新为引擎,驱动服装品类创新、引领行业发展之路。

  据悉,此次报喜鸟与高校、面料商的合作,为其运动西服在设计、工艺、面料、版型四方面的持续创新与突破提供了产业资源与技术保障。另一方面,报喜鸟也凭借百万基数的男士体型数据库,对人体体型、结构数据进行全方位分析,创新研发出了轻量零压工艺,通过无肩,无里,无衬的工艺技术,让运动西服在修饰身材的基础上,增加随性、舒适的穿着感。

原标题:永嘉新增一产学研实践基地 报喜鸟品牌多方战略合作签约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