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13位农民达人秀出一技之长

发布时间:2022-08-11 作者:陈碧云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8月10日晚,一场别开生面的农民达人秀在大若岩镇水云村文化礼堂上演。13位来自我县各乡镇(街道)的农民达人,带着自己的绝技,齐聚永嘉县第二届农民达人秀舞台,展现永嘉农民多才多艺的风采。

  亮绝活,出绝招,各个农民达人纷纷登场大显身手,耍大刀、钢管体育、铁掌丹书、空中双人舞等惊险刺激,鼻子吹唢呐、剑术书法等别出心裁,米塑、竹雕、糖画、剪纸等非遗传承,这些精彩表演把达人秀烩成了一餐风味绝佳的民间技艺盛宴。这些表演者都是普通人,或出于锻炼的目的或出于喜欢才练习表演,很多人都练了几十年。

  因疫情防控需要,演出并未对外开放观众席。为了让更多的市民欣赏到这场活动,县文化馆对赛事进行了微信直播,让观众通过手机也能观看演出。据统计,本次活动直播累计观众达到1.7万人次。

  一方水土养育一方人,永嘉这方拥有丰厚历史文化底蕴的沃土培养出了无数优秀的农民达人。这些农民达人自强进取、技艺高超,不仅为民间艺术增添色彩,也体现了新时代农民精神文化生活的丰富和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原标题:13位农民达人秀出一技之长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